国家质检总局无限期叫停恒天然问题原料

2013年08月07日08:39  财经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国家质检总局6日向媒体确认,对恒天然集团浓缩乳清蛋白粉和奶粉基粉的叫停无限期,直至事件影响确认或问题解决。

  8月5日,恒天然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进行说明,并向中国消费者道歉。针对中国已停止所有新西兰奶粉进口的传言,恒天然CEO史毕根斯当时表示,目前中国政府并没有对所有新西兰出口到中国的奶制品发布出口的禁令,只是对于一些制品的进行限制,其中包括乳清蛋白粉和配方奶粉基粉。

  日前,因进口新西兰含肉毒杆菌的原料,多美滋、可口可乐中国、娃哈哈、雅培等五家在华企业被卷入风波。8月5日凌晨,国家质监总局发布消费警示,提示消费者暂不食用纽迪西亚可瑞康1段婴儿配方奶粉和可瑞康2段延续较大婴儿配方乳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