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疗保健顶级专家对话中国卫生论坛

2013年08月13日15:11  新浪健康  微博

  来自英国医疗保健领域的顶级专家将齐聚中国,出席8月16至18日中国卫生论坛的展览活动。参观者可现场亲眼见证一个完整的模拟手术。另外,参观者还可以就培训;专业咨询;养老产业;医疗信息化;医院建设与管理;医疗设备;以及英国国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NHS)等方面了解更多。

  中国卫生论坛汇集了高质量专业技术,产品和服务,有助促进中国医疗保健的发展,完善制度体系的建立。在“优质医疗在GREAT”(Healthcare is GREAT)的活动下,中国卫生论坛成为英国医疗机构和企业展示自我的理想平台。

  今年,英国国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NHS)庆祝其成立第六十五周年。GREAT活动的展示下,与会代表将深入的了解这个世界最有效的卫生医疗体系;明确中英双方的共同挑战,特别是在社会老龄化和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所面临的困境和机遇;探讨如何转化复制经验并服务于中国。代表们将有机会与私营机构交谈---这些私营机构包括仲量联行,毕马威,英国电信,保柏,Heythorp医疗保健公司, GE医疗保健公司, IXICO, 新合力,(Jones Lang LaSalle, KPMG, BT Health, BUPA, Heythorp, GE Health, Ixico and Synergy,)他们协助公立英国国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NHS)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

  “优质医疗在GREAT”(Healthcare is GREAT)活动鼓励参观者互动参与展示,包括在可移动手术室里进行模拟急诊手术。在英国医学培训当中,这些高科技,高逼真的模拟中心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这个手术室其实是一个低成本的充气屋,在3分钟内可快速充气组装或拆除。放气和整理打包后,它的体积小到可以放在汽车的行李箱内。

  代表们在摊位上,在本地全科医生的陪伴下(采用与英国实际操作相类似的程序),体验免费健康检查。这种标准的全科医生诊断服务,英国的所有社区均有提供,完全免费。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和英国医疗组织了16家先进的英国医疗企业参加中国卫生论坛, 包括帝国理工大学附属, 施乐辉介绍, TFP Ryder, Aedas, Gleeds, NB Medical Education, Serco, TPP。英国的代表是由英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Brian Gallagher和‘英国医疗’局长李华德 先生带领出席。

  李华德说:

  无论是英国还是中国,都正致力于在有限的医疗资源下,寻求运用更智能的方式,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包括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保健和针对非传染性疾病的应对措施。

  我们非常高兴有16家英国领先的医疗保健企业参加了“优质医疗在GREAT”(Healthcare is GREAT)的活动展示。我们的企业热切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其中国同行,相互交流经验,就共同的医疗保健挑战,探讨创新的解决方案。

  ‘英国医疗’局的建立是为了与世界各国(例如中国)分享英国医疗专业技术技能,同时也让英国机构学习世界各地最佳实践经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