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麦当劳送餐员发短信给顾客:口水好吃吗

2013年08月14日10:30  环球网  

  原标题 [韩国一麦当劳送餐员竟发短信给顾客:口水好吃吗?]

漫画图片漫画图片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近日在韩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的一名送餐员给客户手机发送一条信息称,“(汉堡)里的口水好吃吗?”,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报道称,韩国当地时间8日下午,大学生金某通过电话在麦当劳定购了两个汉堡套餐,订单交付给首尔麻浦区的一家店。但送餐员一时间没能找到金某所在的地址,金某称,已经4次电话告知送餐员自己的地址,他还是没能找到。平时订餐后20至30分钟后就能送达,那天却花了40多分钟。金某接到订餐付款后40分钟左右,接到手机短信称,“口水好吃吗?”,顿时吓了一跳。金某接到短信时,送来的汉堡已经几乎都被吃光了。

  金某打电话给订餐中心询问情况,电话另一边让金某再次确认电话号码,并称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气不打一处来的金某立即找到当地移动通讯社确认号码主人为该送餐员,要求该送餐员当面致歉。金某称:“消费者又没有做错什么,发这样的短信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