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方式从这里起步主题展区

2013年08月14日15:21  新浪健康  微博

  健康生活方式从这里起步

  什么是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

  哪些是健康平衡的生活习惯?

  吃什么?怎么做?才能做到营养、健康、乐活?

  在将于8月16-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的第22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上,大家不仅能看到国际最新的PET-CT、X光机、超声、骨科、眼科等医疗设备,还能在“健康生活从这里起步”主题展区亲身体验,了解如何通过饮食、运动等一系列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与上述医疗设备接触。

  中国疾控中心将通过形象生动的展示,指导公众平衡膳食,减少因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健康危险因素,预防慢病疾病。可口可乐公司把健身跑道铺进了展会现场,推行“健康生活,走起来”和“吃动平衡”的展示主题,通过微信与观众互动,打造掌上的健康宝典。雀巢公司以“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为品牌理念,提供营养配方产品的展示和体验,并向观众讲解营养健康知识、介绍健康生活方式。移动时代新潮的减重产品也将亮相本次展会,倡导时尚与健康两不误的生活理念。中粮、亨氏、家乐福、九阳公司也将以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在健康生活方式培养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同时,展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个性化咨询的趣味环节。

  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是展会对公众的开放日,欢迎大家在周末休闲时刻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健康生活方式从这里起步”主题展区,体验营养、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