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前厨师用低脂美食骗克林顿助其减肥

2013年08月26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白宫前厨师蒙杰洛近日发帖,讲述用豆腐等低脂食物“冒充”奶油等原料制作美食,骗过前总统克林顿的故事。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曾有内幕人士回忆说,克林顿能一天吃下六块炸猪排;一次能“消灭”半个草莓蛋糕;在新罕布什尔州为选举造势时,他曾一口气买回12个甜甜圈。入主白宫后,以高脂肪、高油和高糖为主的白宫食谱更是赢得克林顿欢心,同时加剧希拉里对丈夫健康问题担忧。她请来餐饮业界巨擘奥尼什对白宫厨师进行培训,创建健康食谱。

  蒙杰洛说,任职白宫厨房期间,自己就像个“疯狂的科学家”,每天不停试验,寻找高脂肪食材的替代品,比如用米糊和奶代替奶油,用酱油膏代替牛骨高汤,用豆腐代替芝士等,希望既能满足总统的味蕾,又不会损害他的健康。蒙杰洛曾用“豆腐芝士蛋糕”“骗”过克林顿。

  谈到如此敬业的原因,蒙杰洛半开玩笑地说:“我可不想对总统的死亡负上任何责任!”

  1999年体检后,检查结果显示,克林顿两年内增重约8千克。结束总统任期后,克林顿依然不改对美食的狂热。2004年,他接受心脏搭桥手术,2010年又接受心脏支架手术。在奉行素食主义的爱女切尔西“命令”下,克林顿终于决心减肥。体重减轻约11公斤。

  (原标题:豆腐冒充芝士 低脂美食骗过克林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