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标准大揭秘 在家裸奔不化妆不爱自拍

2013年09月05日07:34  大河网  

  不知从何时起,越来越多的姑娘开始以“女汉子”自居,其中,还有很多根本就是“软妹子”嘛!到底女汉子有什么标准?

  最近,网上热传女汉子的20个习惯。怀疑自己是“女汉子”的女生不妨来对照看看,怀疑自己女朋友是“女汉子”的,也可以来看看。据说超过10个是“准女汉子”,超过15个是“标准女汉子”,如果20个习惯你都有……请允许我喊你一声哥!

  这20条中,女网友表示中枪最多的,除了给饮水机换水、自己扛行李以外,还有第11条,跟男生很容易成为“哥们”。

  对于这些标准,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喜欢仰着头把袋子里的薯片渣往嘴里倒、夏天愿意去吃没有空调的老火锅,这些都很正常啊……”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特质才是女汉子的“标配”?百度百科里,对女汉子是这样定义的:行为举止不拘小节、性格开朗直爽、心态乐观、能扛起责任,内心强大,在生活中比较有气场。

  “女汉子和软妹子形成对比,简单来说,就是指那些不爱撒娇,不爱打扮,独立勇敢的女孩子。”有网友总结说,尤其是独立这方面,不少女生可以自己修电脑,自己换灯泡,这些都让男生“汗颜”。

  “我从来都是自己的事自己做,不依靠别人。”读大四的小李一直被男朋友称为“女壮士”,“他说这是比女汉子还要高的级别。”而在对照这20条标准后,她大呼“冤枉”,“我才中了7条,我只是伪女汉子。”小李说,很多人认为女生就应该会撒娇,所以比较独立的女孩子都被认为是女汉子。“为什么勇敢独立坚强这些特质不能属于女人,非要弄个汉子的名头?”

  1.瓶盖拧不开,会较劲但不求助;

  2.天太热时,在家会“裸奔”;

  3.常发出“当女生好麻烦”的感叹;

  4.喜欢仰着头把薯片渣往嘴里倒;

  5.平时或上网聊天时会说脏话;

  6.夏天愿意去吃没空调的老火锅;

  7.能自己换饮水机水桶;

  8.爱玩网络游戏;

  9.时间太晚会不洗漱直接睡觉;

  10.不爱化妆,很少自拍;

  11.跟男生很容易成为“哥们”;

  12.喜欢跷二郎腿或抖脚;

  13.觉得逛街购物是种麻烦;

  14.很少进理发店、美甲店、美容院;

  15.吃苹果通常是洗干净直接啃;

  16.在家时经常不洗脸不梳头;

  17.外出旅游行李自己扛;

  18.看不惯发嗲的女生,觉得矫情;

  19.穿高跟鞋也敢追地铁公交;

  20.有异性在场点餐也敢点大份。

  女汉子的20个习惯

  网言微语

  @萌哒哒的余余余余余余佼佼 :女汉子的路已人满为患!我要走高端洋气上档次的知性路线!

  @珑小琥:女汉子的共性是:几乎都没男朋友。这是海清说的。

  (责任编辑:冯存真)

  原标题:“女汉子”标准大揭秘 在家裸奔不化妆不自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