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4个月打嗝525万个 奇数天里会停止

2013年09月0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镜报》9月5日报道,自2012年7月的一天觉醒之后,爱尔兰罗斯康芒郡的37岁男子丹尼尔 加尔文便开始持续打嗝,一直到现在,平均每7秒钟就要打一个,这意味着他在过去的14个月中已经打了大约525万个嗝。

  加尔文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开始打嗝。他称:“打嗝之前我曾喝高了,但也不是特别多,就喝了一点掺了烈酒的啤酒而已。”

  加尔文的打嗝症状有时轻有时严重。奇怪的是,在奇数天里他会停止打嗝,而在其他一些严重的日子里,他会因打嗝而眩晕、呕吐、呼吸困难,甚至整夜失眠。“有时睡觉时我都能感觉到床因为打嗝而在摇晃”,加尔文无奈地说到。可怜的他不得不与妻子分开睡,每晚孤枕而眠。

  加尔文称自己已经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打嗝,使其不发出声音,好在人前巧妙地掩饰过去。但是一旦当他放松警惕,打嗝又会发出难听的声音。他说:“打嗝已经占据了我的生活,是我每天大清早醒来做的第一件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