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伙疑患精神病掐死3岁表弟

2013年12月06日07:35  中安在线  微博

  12月4日下午,金寨县发生一起凶杀案,被害的是一名3岁儿童。当天晚上,金寨县警方成功抓获四处躲藏的嫌犯余某。青山派出所有关负责人昨天下午告诉记者,已被刑拘的余某疑似有精神疾病,警方或对他进行医学鉴定。

  事发于12月4日下午1时许,家住金寨县油坊店乡面冲村的24岁青年余某,与同乡的3岁表弟小虎(化名),一起来到该县槐树湾乡万冲村徐某家中。其间,余某带表弟小虎到附近的小竹林里玩耍,小虎找余要零食吃,余某不给,还把小虎弄哭了,小虎母亲听到哭声就出来喊小虎,而余某突然做出异常举动,一手捂住小虎的嘴,一手将小虎活活掐死,而后丢下小虎逃跑。

  “昨晚我们青山派出所配合刑警队连夜设卡,在县城新城区一家宾馆里将潜逃的余某抓获。”青山派出所民警说。“这个余某经我们了解有精神病嫌疑。”民警说,警方拟对其进行医学鉴定。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邰建新、窦祖军),标签:精神病杀人 儿童遇害 医学鉴定编辑:曹飞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