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脑部病变严重 智力仅小学程度

2014年01月03日16:11  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陈水扁医疗小组3日上午举行记者会,指扁脑部病变严重,智力严重退化,且有生命或健康上难以预测之风险,呼吁让扁居家治疗。医疗小组召集人柯文哲说,扁现在数学、空间定向感都在丧失,连100减7是多少,都算不出来;陈昭姿也说,扁智力现在只有小学生程度。

  包括扁律师郑文龙、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家属委托的民间医疗小组成员柯文哲、郭正典、陈昭姿、民进党“立委”许添财、陈其迈、陈唐山、高志鹏、吴宜臻与陈亭妃等人都出席记者会。

  郑文龙表示,2013年12月20日台北地方法院刑事裁定扁机密公文案“停止审判”,合议庭是根据高雄长庚医院名誉副院长陈顺胜的鉴定团队报告。报告显示,扁罹患中等度额、颞叶为主的脑神经退化症,合并中度巴金森氏症候群、中度语言障碍、轻度失智症、严重尿失禁、重度器质性忧郁症、重度睡眠中止症等,“扁有生命或健康上难以预测的风险”,随时会出问题。

  柯文哲表示,他探望陈水扁,陈水扁还在跟他讲台北市长要怎么选,要证明自己还行,让他很感伤。柯文哲也透露,政治是陈水扁的最爱,退化较少,但数学、空间定向感都在丧失,连100减7是多少都算不出来。

  郭正典则说,陈水扁的大脑、小脑与脑干都出问题,再待3、5年可能真的就要长期卧床,真的就是废人,马政府不快放扁,“2年半内绝对会出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