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华使馆商务公使莅临高恩世上丽格发布会

2014年01月08日16:32  新浪健康  微博

  韩国驻华使馆商务公使莅临高恩世上丽格新闻发布会

  1月3日下午16时,北京21世纪饭店三楼大厅隆重举行了“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与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金荣三、韩国驻华大使馆健康产业官金智秀、北京高恩世上医疗美容董事长金向哲博士、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滨、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院长李炳浍、高恩世上丽格整形美容中心首席韩国专家郑盛日、北京市各大媒体及百余位新老顾客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发布会上,韩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和健康产业官的共同出席,充分表明了高恩世上丽格的正规性与权威性,同时也体现了韩国驻华使馆对高恩世上携手联合丽格建立合作关系的重视程度。“慧聚于新,焕然启程”,此次发布会标志着高恩世上丽格的正式成立,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

  金荣三公使在致辞中表示“韩国医生在中国行医逐渐成为了新的发展趋势,高恩世上丽格正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是中韩整形技术理念交流的重要通道。高恩世上丽格作为中国首家韩国落地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为中国消费者打开了一扇韩国整形之窗,将进一步推动中韩整形美容的合作与发展。

  目前,中国的整形市场正在以平均每年10%-20%的速度增长,甚至被认为是继买房、买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整形美容从以前明星、模特等一小部分群体的关注,渐渐进入了普通市民的视野,已经实现了高端需求向大众化需求的转变。高恩世上丽格以其超前的诊疗体系与诊疗方法,在生存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外医疗环境中不断进取,以卓越的韩国技术实力和世界顶尖的高科技设备打造蜚声国际的高恩品牌。此次与联合丽格的合作将推动双方的人才互通、技术互通、理念互通、尖端整形美容技术的研发,从而为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曙光。

  高恩世上丽格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中国爱美者提供最好的韩国医生,保证每一位韩国专家都经过精心筛选,不仅在韩国是整形专门医,在北京也要获得卫生局颁发的行医许可证,李炳浍院长与郑盛日专家就是在京获得《外国医师短期行医许可证》的6位韩国医师之二,这充分表明了高恩世上丽格始终秉持正规、专业、严谨的经营理念。除此之外,高恩世上丽格为每一位消费者都会提供先进的整形技术、完善的术后护理和优质的全程服务,旨在让中国爱美者更加贴近一流的韩国整形,无需签证坐飞机,“打车去韩国”,选择高恩世上丽格,美丽就在您的身边。

  最后,金荣三商务公使还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高恩世上丽格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突出的成就,进一步推动中韩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这也正是高恩世上丽格与联合丽格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