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脾脏切除手术疑左肾被误切

2014年01月15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延安讯(记者赵雄韬) 去年6月,本报曾报道26岁女孩张晴(化名)体检时发现少了一个肾,因她曾在甘泉县医院做过脾脏切除手术,张晴怀疑左肾是在这次手术中被误切。近日,患者家属接到西安市医学会的鉴定书,结论为:患者左肾脏功能丧失的原因尚不清楚,未发现手术切除左肾脏的证据。张晴父亲不认可此鉴定结论,再次向省级医疗鉴定机构申请鉴定。

  张晴家属曾在陕西蓝图司法鉴定中心申请司法鉴定结论为:不排除张晴的左肾缺失与甘泉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行为存在因果关系。后经患者家属和医院协商,再次由西安市医学会进行鉴定。近日,患者家属接到鉴定书,鉴定结论为:患者目前左肾脏功能丧失的原因尚不清楚,根据现有资料,未发现手术切除左肾脏的证据。张晴的父亲认为此鉴定结论没有说清楚张晴肾缺失的原因,再次向省级医疗鉴定机构申请鉴定。

  昨日,甘泉县医院负责人常文生说,院方也同意患者家属重新做医疗鉴定,“毕竟我们也想搞清楚这件事情。”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