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名模为葆青春狂整容 乳房曾毒死蛇

2014年03月03日07:02  人民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报道,以色列34岁的名模奥丽塔·福克斯(OritFox)想通过整容永葆青春。为此,只要发现皱纹或者对哪个部分不满意,她就去找医生。

  奥丽塔·福克斯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以其芭比娃娃般的容貌而出名。2012年,奥丽塔在拍摄照片时乳房被蛇咬伤,蛇却因此染上病毒,有关视频在网上疯狂流传,她也因此一夜爆红。她在Youtube上表示,蛇咬了她的胸部,随后整个国家都在谈论她的胸,这太令人惊讶了。蛇对她的事业做了很大努力,但她说自己不会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整容。

  她曾在5个频道的纪录片中有露脸,但她害怕变老,她想抑制老化,她频繁地去外科医生那里。医生说,无论何时,只要她在镜子里看到一点皱纹,她立马就跑过去。她讨厌皱纹,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她高兴。

  尽管过程很痛苦,但奥丽塔表示为永葆青春,她会忍受所有的痛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