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抽检百余种产品不合格 恒源祥等品牌上榜

2014年03月03日08:56  新华网  

  辽宁市场上流行的服装商品经随机质量抽检,竟有114种不合格,其中“恒源祥”“杉杉”“鄂尔多斯”“海澜之家”等国内知名品牌上榜。

  据辽宁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辽宁工商部门集中对省内13个地区市场销售的服装产品进行了随机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114种不同种类服装产品在使用说明、纤维含量、含绒量、色牢度等方面不合格,影响了产品质量;个别品牌还暴露出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标问题,令人担忧。

  据悉,一些知名品牌也在此次抽检不合格名单之中。例如调兵山市名羊恒源祥服饰店经营的、江苏恒源祥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恒源祥”牌背心纤维含量不合格;灯塔市鄂尔多斯专卖店经营的、鄂尔多斯集团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鄂尔多斯”牌弹力男裤纤维含量不合格;辽阳县首山镇男人衣柜服装店经营的、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澜之家”牌羽绒服充绒量不合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