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被打护士下肢肌肉逐步恢复 目前可抬离床面

2014年03月12日09:41  京华时报  微博

  【推荐阅读

  视频:官员夫妻雨伞打护士 被打者可能下肢瘫痪

  南京官员夫妇被曝在医院持伞暴打护士(图)

  南京护士被打全身僵硬 网传打人者为官员夫妇

  南京官员夫妇殴打护士:男子被免职女子被刑拘

  昨天,记者从南京鼓楼医院官方了解到,南京口腔医院被打护士陈星羽下肢肌力正逐步恢复,目前双下肢可短时间抬离床面。

  据南京鼓楼医院官方微博称,前天,小陈护士经努力双下肢可以床面移动,并可短时间地抬离床面。当天上午,治疗专家小组再次对她进行了会诊,双下肢肌力部分已经恢复到Ⅲ级,专家们对下一步的治疗也提出了针对性措施。

  病情回顾:3月4日,南京市公安局和卫生局发布消息称,专家会诊陈星羽存在双下肢瘫痪(双下肢肌力Ⅱ级),是由于外伤导致脊髓一过性损伤和急性应激反应共同作用所致。警方通报称,目前,陈星羽伤情未稳定、治疗未终结,需要进一步动态观察明确诊断,司法鉴定仍不具备法定条件。

  同时,卫生部门也在通报中表示,经过一周精心治疗、患者积极配合,治疗效果已开始显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