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依新书《钟南山与众专家帮咱保健康》出版

2014年03月12日15:25  新浪健康  微博
资料图 资料图

  你的呼吸方式正确吗?怎样才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怎么减少雾霾侵害?怎样保养呼吸功能?《钟南山与众专家帮咱保健康》一书新闻发布会,3月12日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将隆重举行,钟南山院士出席与作者叶依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到会记者将新书所涉及的呼吸健康与雾霾的种种话题,对钟院士进行现场采访。这是既2010年出版《钟南山传》之后,北京作家叶依第四本关于钟南山院士话题的书,该书由吉林文史出版社隆重推出。

  新书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比较全面的,呼吸健康方面养生知识,提示和指导市民,在目前空气污染局面急需改善的情形之下,如何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本书还提供了呼吸养生方面的食疗方法,以利于市民加强对肺脏及呼吸系统的营养保养。发布会上叶依透露下一本新书出版信息,年内中国工程院建院60周年之际,新版《钟南山传》将问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