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威立雅:3月水现异味系草根藻类发酵

2014年04月15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兰州4月14日电 (南如卓玛 信江)14日傍晚,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晓涛表示,根据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所检测数据显示,今年3月初兰州自来水的异味,与此次自来水苯含量超标无关,其异味原因确定系冰雪融化导致草根、树根、藻类发酵的化学物质引起。

  严晓涛说,今年3月初兰州出现水异味,该公司于3月8号做了国家规定的106项指标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但当时水中异味仍然存在。

  因自来水苯超标事件,今年3月初兰州自来水出现异味的事情再度引起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完)

  (原标题:兰州威立雅:3月水现异味系冰雪消融致草根藻类发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