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2014年全国百强连锁高峰论坛召开

2014年04月15日14:4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江药业2014年全国百强连锁高峰论坛召开 扬子江药业2014年全国百强连锁高峰论坛召开

  4月12日,由扬子江药业集团主办的“2014年全国百强连锁高峰论坛”在扬子江药业泰州举行。全国百强连锁高峰论坛是扬子江药业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医药零售领域的品牌会议,旨在构建医药企业与连锁药店间的战略合作,谋求工商共赢,在拓展扬子江药业零售市场的同时,也在零售和终端消费者中塑造企业品牌、建立品牌影响力。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连锁药店的20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本届高峰论坛将政策解读、市场对策以及零售管理等关乎药企和药店发展的内容结合在一起,探索新形势、新挑战下的前进之路。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明德对医药政策及市场进行了全面解读,在提到关于网上售药的问题时表示,本来互联网开创了我们改革的新时代。作为有关管理部门应该加强管理,多设路标,少设路障,比如谁在网上卖自己的OTC必须自己配送,没有道理。那么多流通企业,他们都有合法经营执照,为什么不让他们配送呢?所以这个规定是不合理的。不能以保障安全为名,做莫须有的,和安全没有因果的规定,这样的规定不是路标,是路障。同时,于明德提到,健康服务业发展政府需引导而非主导,政府主导和政府引导,一字之差,健康服务业发展上政府不需要主导,只需要引导。

  随着国家对健康产业的重视,尤其是高端健康服务业的发展,连锁药店如何升级转型?中康资讯健康产业研究中心总监蒋孙明分析认为,零售药店需要苦练内功,增强品类优势,不断适应发展需求。围绕药店品类战略。

  论坛期间,扬子江药业战略合作发布同期举行。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向长期以来与扬子江药业风雨同舟、携手发展的医药零售药店表示感谢,同时阐述了今后一段时期扬子江药业在零售市场的发展规划。发布会上,扬子江药业与湖南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云南鸿翔一心堂等10家药店连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了连锁药店“合作伙伴成长基金”作为聘请专业机构组织药店培训的资金。通过战略合作、支持合作伙伴成长,实现药企和药店新的互利共赢。连锁企业对扬子江药业的合作举措高度赞赏,并表示对未来的互利共赢充满信心。不少连锁药店负责人同时也应邀参观了扬子江药业集团厂区。了解到扬子江全部车间通过新版GMP认证,亲眼看到扬子江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与会嘉宾们纷纷赞叹扬子江始终坚持的“质量第一”的文化,期望能够与扬子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