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画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4年05月13日17:00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梦想画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梦想画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梦想画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梦想画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梦想画板---开启心灵之旅

  2014年4月25日下午,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与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联合举办的2014年年度公益系列活动——“梦想画板”的启动仪式在北京颐和悦馆举行。金羽翼创办人张军茹、迪巧品牌市场总监张圆、本次活动爱心大使的陶红、以及自闭症儿童代表与家长、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孩子们在艺术的世界中享受自由和尊严

  张军茹女士在发言中提到:自闭症儿童的需求绝不仅仅局限于吃饱穿暖,他们同样有着理想和追求。他们渴望表达,渴望得到认可。而艺术的无障碍性恰好可以让孩子们在绘画的世界里享受到自由和尊严。希望通过画展的形式传递爱、接受爱,把关爱特殊儿童的正能量汇聚起来,并不断传承、发展、壮大。

  关爱母婴健康是我们永恒的信念

  梦想画板是迪巧继“心系好儿童”、“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妈咪关爱行”等公益活动之后又一个意义非凡的公益行动。张圆女士说到:协办梦想画板,让我对于自闭症儿童和残障儿童,有了更直接地接触和更深刻地了解。在和这些孩子的交流中,会发现他们的本质如水般澄澈,他们的内心也拥有着很多期待和梦想。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这群孩子,让更多人能够理解和包容这个看似正常,却又十分特殊的群体。

  与明星一起关注星星的孩子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陶红与自闭症孩子一起绘制作品的短片。陶红也分享了自己和自闭症孩子们绘画过程中的感受,极其亲和的形象受到孩子们喜爱。陶红表示当她看到孩子们的作品时十分惊讶,孩子们对颜色的敏感和丰富想象力的作品深深地吸引了她。同时她也希望通过梦想画板活动,尽自己微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这些孩子的队伍中来。

  于此同时,两位自闭症孩子以及他们的妈妈上台分享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他们生活中真实的一面。活动最后迪巧品牌向金羽翼捐赠十万元关爱基金,三位嘉宾与孩子们为“梦想画板”倾注色彩,活动正式启动。之后活动还将深入北京、武汉、青岛、合肥、石家庄5大城市进行画作巡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儿童,参与到梦想画板活动中,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