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华南云南有强降水

2014年06月0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中央气象台6月7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6月7日08时至8日08时,云南中部和南部、广西南部、海南北部、广东西南部和珠三角地区、福建南部及台湾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50~80毫米);另外,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吉林中部等地有大到暴雨(50~7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7日至9日,内蒙古东部、华北东部、东北等地多阵性降水,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7日08时至8日08时,川西高原北部、重庆东部、云南大部、华南南部、福建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中部和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另外,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雨(50~7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8日08时至9日08时,内蒙古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9日08时至10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贵州大部、云南中东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