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瑞泰口腔医院尽享医保待遇

2014年06月24日13:18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瑞泰口腔医院等候大厅

  无需任何报销基数,费用当场全额减免

  该项目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市民的认可,看牙贵、挂号难一并解决。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不需要达到1800元的报销基数,只要您的口腔诊疗涵盖在本次活动内结账时费用全额减免。每天限50人享受医保待遇,有北京医保卡的市民优先。活动涵盖的医保项目可见院内公示,也可电话咨询(400-698-0079)。

  京城现爱牙基金,市民尽享医保待遇

  瑞泰口腔医院为回馈社会启动“2千万爱牙基金”,让全民尽享医保待遇。项目启动至今,已有上千人受益,真实体验到拔牙、补牙、牙周上药等69种医保项目当场费用全额减免,无需任何报销基数。该项目得到了新浪健康网、北京晚报、瑞尔集团的大力支持。

  走进瑞泰口腔医院,体验诊疗服务细致入微

    瑞泰口腔医院是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领导下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得到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及新加坡T32牙科联盟提供的技术支持,可向消费者提供国际行业标准的口腔诊疗服务。院内拥有诸多年资高、经验丰富的国内著名口腔医学专家和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口腔专业医师,实现了诊断更清晰、检查更精准、治疗更高效、体验更轻松。

 

延伸阅读:

对话专家,了解更多医保信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