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瑞泰口腔医院亦庄诊所试营

2014年06月24日14:15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瑞泰口腔医院

  位于亦庄商业区的瑞泰口腔医院第三诊所亦庄诊所,于2014年6月10日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免挂号费、免诊断费,治疗多重优惠,详情咨询400-698-0079.

  瑞泰口腔医院亦庄诊所是一家集牙齿治疗、美白、正畸、种植为一体的高档齿科诊所,营业面积达500㎡,拥有国际领先的口腔CT和综合治疗台,得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及新加坡T32牙科联盟提供技术支持,并整合了北大口腔医院、北京口腔医院等优势专家资源,硕士、博士牙医60%以上,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亦庄地区口腔领域的第一品牌。

瑞泰医院瑞泰医院

  诊所优雅、温馨、舒适的家庭式装潢模式,给每一位顾客一个静谥和具有绝对隐私的五星级品质,诊室布局、服务功能和服务流程等方面无不充分体现了人性化服务理念,是理想的私人牙医治疗中心。牙齿诊疗实现了价格亲民、微创无痛、安全精准,成为亦庄地区口碑最好、最被信赖的口腔专科诊所。

  据悉,瑞泰口腔医院上地诊所、月坛诊所、望京诊所,目前主体工程完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于7月份后相继试营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