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种医保项目费用减免

2014年06月24日14:2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来瑞泰口腔医院尽享医保待遇,拔牙、补牙、牙周上药等69种医保承担项目费用全额减免,无需1800元的报销基数。

  “尽享医保待遇”因符合有口腔问题顾客的需求,深得人心,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瑞泰能够提供口腔行业标准的一流服务;二、省钱不忽悠,下面以一位拔牙患者真实案例说明:他拔牙应交费用264元,但享受瑞泰口腔医院“医保待遇”后实际缴费80元。以下是其缴费单据对照图。

应缴费单据

享受医保待遇后实际缴费单据

  自3月1日瑞泰口腔医院实施“尽享医保待遇”这个项目以来,已成功服务市民数千人。由于每天来瑞泰口腔医院享受医保待遇的人数较多,故不得不每天限制50人,有医保卡者优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