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知性携手性学大师

2014年08月06日16:01  新浪健康   收藏本文     

  还在谈性色变?你已经Out啦!了解科学的性知识、树立健康的性观念、与伴侣进行良好的性沟通,是建立和谐的亲密关系的必备要素。那么,你从哪里获得权威而富有经验的指导呢?

  近来,果壳旗下专业两性社区与APP“知性”动作频频。继与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开展世界杯合作后,知性将与荷兰国际广播电台旗下中文网站谈性说爱进行深度内容合作,包括李银河、潘绥铭、彭晓辉、方刚、徐晓阳在内的诸多国内两性研究领军人物,将在知性与用户零距离接触。

  知性是果壳网出品的专业两性社区与App,基于百万伴侣的真实反馈,为用户提供靠谱的两性知识和专属情爱建议。除了果壳科学人提供的性情科学文章外,知性的部分版块内容由用户自主发表进行分享,涉及性技巧、两性情感、跟两性有关的趣闻等多种题材。知性UGC达人如秦汧、女王C-cup等人撰写的两性技巧贴在中文网络广为流传。除了技巧层面的内容之外,知性更是继承了其主站果壳网的科学态度与社会责任感,在性科普方面不遗余力。此次成功引入了李银河、潘绥铭、方刚、彭晓辉、甄宏丽、王曦影、张敬婕、裴谕新、朱静姝等来自研究机构或高校的著名“性学大师”,他们长期活跃在性学研究、婚恋咨询的第一线,对中国乃至全球的性学与两性议题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犀利的洞见。此次合作后,用户可以在知性对中国顶级专家的文章进行一站式阅读。

  中国社会当下对性仍然持较为保守的态度,甚至很多情侣、夫妇之间也长期羞于谈性。整个社会对性的回避态度为和谐的亲密关系埋下了隐患。

  知性致力于传播科学的性知识、推动健康的性观念、提供两性沟通的专属建议。此次引入顶级专家资源库的深度合作,更是为用户全面解析两性关系背后的科学、社会学、心理学与文化,从而为和谐的亲密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知性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