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正能量:让你难过的事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2014年08月19日15:14  新浪健康   收藏本文     

  导语:关爱身心健康,享受品质生活,每天一点儿健康资讯,让生活充满快乐能量。健康生活便利贴——你的生活新态度!

2

  【心灵鸡汤

  那些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失望后、感情受到伤害后,很多人会肆意宣泄自己的坏情绪。其实,不要把自己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当成是大灾难,这样做只会使事情越变越糟。保持乐观和幽默的心态去面对任何事情吧,要知道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面对难题,不仅仅是你。而那些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生活曝光

  康师傅方便面嚼出烟头

  “买了一桶泡面准备开开胃,没想到吃出烟蒂,胃里都是翻江倒海的恶心。”长沙蒋女士在买来的一桶方便面里吃出了一根长约2厘米的烟蒂,这让她的心情陷入阴霾,事后还觉得一阵阵恶心。目前,工商部门对此事介入调查。

  【饮茶提示

  这些茶再爱也别喝

  生活中,很多人都爱喝茶,但很多喝茶方式都不正确,如浓茶、久泡茶、隔夜茶、头道茶等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那么,喝茶究竟有哪些禁忌呢?如何喝茶才健康?

  【减肥贴士

  燃脂减肥靠谱吗?

  人生难事之一是减肥,长胖容易减肥难,专家建议的少吃多运动的办法落实起来快赶上修行了,于是人们热衷于科学而不痛苦的减肥法。有了需求就有了动力,各种减肥药大行其道。减肥药中有一类声称专门燃烧脂肪的,听起来很科学,减肥光减脂肪而且只需吃药,岂不快哉?

  【健康知识

  每天掉多少头发问题大?

  乌黑浓密的秀发人人向往,严重脱发、发黄都象征着身体机能有问题。头发有正常的新陈代谢,只是每天50至100根的落发量属于正常,若超过100根,或是有不正常掉发。可是,落发量该怎么算?

文章关键词: 健康正能量康师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