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狼丝袜网上走红

2014年09月10日15: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1

  “防狼丝袜”,穿它需要勇气

  这两天,不少女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自己的闺蜜,推销“全包式毛腿丝袜”。不过,虽然对丝袜的“防狼”效果很有信心,但大部分女网友坦言,自己不敢穿着它出门。

  这款“防狼丝袜”,也引起了男网友们的关注。不少腿毛茂密的男士,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天生防狼袜”。网友“@Chestnut_李政”就是其中一位,有网友还把他的双腿照与“防狼丝袜”进行了对比。

  淘宝已开卖,不少女生求购

  “防狼丝袜”在哪能买到?昨日,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新型防狼丝袜”,真找到21件宝贝,最高售价9999元,最低售价0.1元。不过,一些店主在网页上说明,“并不是真的在销售,纯属娱乐”。

  也有几个店主表示,确实有厂家可以生产这款“防狼丝袜”。其中一家店的“防狼丝袜”定价较合理,为158元。店主介绍,这两天,不少女生求购这款丝袜,但大部分并不是真的要“防狼”,而是觉得新鲜,或者要用它恶搞。

文章关键词: 防狼丝袜色狼性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