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企业家将于11月前往泰国召开行业论坛

2014年09月15日10:24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双方签约合作协议双方签约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第九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在泰国曼谷举办。

  9月12日下午,原泰国商务部贸易发展局局长、总理秘书、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顾问团主席、泰国传统医药学会会长Montree Pongpan,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志毅一行莅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秘书处(北京),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周立等协会领导进行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举办第九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事宜召开研讨会,并最终确定签约合作协议。

  应东盟国际贸易促进会邀请,依照协议要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定于今年11月2日-6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第九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邀请1000余位医药行业权威专家、政府官员、海外同行、知名企业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成长型医药工商企业、零售药店董事长、总经理共同聆听产业国际声音,探讨行业发展大计,从而有力推动我国药品零售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将以“把握中国与世界的新商机”为主题,会议期间,将举办第九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开幕式、颁发2014年医药成长奖、举行第五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员大会,以及医药工业、医药零售、医疗器械等板块的论坛、沙龙活动,并于11月6日参加2014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本次会议主论坛上,将邀请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副主席吴志毅、和君咨询集团董事长王明夫、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董事长陈启宇等嘉宾作精彩演讲。

  此外,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还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韦力、会员部部长李莹、信用评价办公室主任李军,以及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京办主任李杰。

 

文章关键词: 中国医药企业家泰国行业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