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因台湾馊水油事件宣布下架6种食品

2014年09月22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馊水油风暴延烧,新加坡政府宣布下架6种受到影响的台湾食品。

  新加坡农粮兽医局昨天晚间表示,被下架的6种台湾食品,包括奇美的冰冻猪肉馅、素菜馅和韭菜馅水饺,以及盛香珍的3种饼干产品。

  农粮局表示将与超市与进口商合作下架这些产品,并暂禁这些产品进口到新加坡。

  农粮局表示使用馊水油是诈欺的行为,农粮局会与台湾和香港的食品安全单位合作,确保不会再有受到馊水油影响的产品进口到新加坡。

  农粮局强调新加坡并没有进口来自台湾或香港的馊水油,用来在本地制作食品,也没有发现其他来自台湾的产品受到影响。农粮局会监控情况,必要时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文章关键词: 新加坡台湾地沟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