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家医美容机构涉嫌非法行医

2014年09月22日15: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记者近日从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些美容机构无证经营开设微整形项目,涉嫌非法使用玻尿酸等“进口产品”。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对4家涉嫌非法行医、使用“三无”产品、通过非法渠道购进产品的美容机构,进行了查处。

  据介绍,有消费者在长沙五一新干线大厦的一家美容店打了两次玻尿酸,花费5600元,之后出现了说话“大舌头”等问题。执法人员旋即查封了这家美容机构,扣押其药品、医疗器械,并将该店负责人带回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这家美容店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没有营业执照。

  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醒,整形美容机构必须获得国家认证的相关业务资质,其医师须持有“执业医师证”等证件。微整形材料属于国家专管药品,只有获得卫生行政部门许可、具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机构才能引进。

  记者了解到,目前美容市场门槛低,整形医院医疗技术参差不齐,竞争混乱,整形业面临技术、安全、诚信方面的考验。

文章关键词: 美容非法行医长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