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发现150埃博拉新病例找到70具遗体

2014年09月23日08: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2日,塞拉利昂结束了为期3天的全国“闭户”封锁期。政府称,发现了大约150个新埃博拉病例,大约70具此前下落不明的遗体已经找到。

  从周五(19日)开始,该国多数人被强制留在家中72小时。

  塞拉利昂紧急情况中心主任高贾(Steven Gaojia)当地时间21日晚说,已经发现了至少150个新病例。

  该国卫生部门高官此前说,找到了70具遗体,但这只是在首都周边地区,预计全国范围内的数字将大幅攀升。

  塞拉利昂卫生部长福法纳(Abubakarr Fofanah)说,志愿者抵达大约80%的人家,这次行动是成功的。

  他说,虽然这次运动已经结束,但政府有可能在某个时候再次实施类似运动。

  塞拉利昂于9月19日至21日采取全国禁行措施,以控制埃博拉疫情扩散,并帮助当地医护人员确诊更多的病例。

 

文章关键词: 塞拉利昂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