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培育出抗癌小白菜 抗癌效果为白菜4倍

2014年10月14日15:0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1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新闻台10月13日报道,韩国研究人员培育出了抗癌成分极高的小白菜,其抗癌效果据称为普通白菜抗癌效果的四倍以上。

  报道称:“这种抗癌小白菜中含有大量β胡萝卜素,是抗癌功能性蔬菜,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品种”。

  据悉,韩国忠清北道的种子研究员朴东福1997年在荷兰看到当地人食用芜菁来抗癌时受到了启发,花费15年时间,通过与白菜杂交的方式培育出了符合韩国人饮食习惯的抗癌小白菜。朴研究员表示,“抗癌小白菜”比普通白菜抑制癌细胞生长的效果更显著,他在肝癌、乳腺癌、肠癌和皮肤癌等多种癌细胞中加入脱水的“抗癌小白菜”后发现,癌细胞生长缓慢并渐渐死亡。

  目前,“抗癌小白菜”的抗癌特性已经通过生命科学培育技术稳定下来,种植方法也与普通白菜差别不大,有望大面积推广。

文章关键词: 抗癌小白菜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