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发现埃博拉疑似病例

2014年10月23日07: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达喀尔10月22日电(记者王猛)巴马科消息:马里西部城市卡伊22日发现一名疑似埃博拉患者,目前这名患者已被当地医院隔离治疗。

  据悉,患者为一名3岁女童,近期随亲人从几内亚返回马里。这名女童的部分亲属也已被隔离。

  卡伊大区医院一名医生告诉新华社,医院尚不能确定这名女童是否已感染埃博拉病毒。一支从首都巴马科派往卡伊市的医疗队伍已经抵达,正对病人进行相关取样检查工作。

  马里卫生部新闻负责人马尔卡迪耶·达乌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理由恐慌,因为这只是疑似病例,尚未得到证实。他还说,马里迄今采取的预防措施能预防埃博拉病毒在国内蔓延。

  自今年西非地区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马里曾出现多个疑似病例,但最后均被排除。

文章关键词: 马里埃博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