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防控埃博拉对所有进口商品进行检疫

2014年11月03日17:09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外媒称,朝鲜国家质量监督委员会委员长李哲镇(音)3日接受朝鲜中央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近日朝鲜在边境地区进一步加大检疫力度,防控埃博拉病毒流入朝鲜境内。

  据韩联社11月3日报道,李哲镇说,目前朝鲜对从国外入境的运输工具、动植物等一切进口商品进行检疫和消毒。朝鲜在边境地区、机场和港口设有隔离室,对入境的外国公民实施隔离和医学观察。他还表示,国家质量监督委员会与检疫机构合作,加强对入境人员和动植物的卫生检疫。

  另据美联社10月30日报道,朝鲜对所有入境的外国公民实施为期21天的隔离,观察其是否感染埃博拉病毒。

文章关键词: 埃博拉检疫朝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