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宝转战跨境电商 双十一前单品预售过万

2014年11月06日11:3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双十一预热阶段过去一周,仅仅凭借一款自然之宝Osteo葡萄糖胺软骨素MSM复合营养囊片,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便已经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每天1000多瓶的预订量,总预订量已经过万瓶,而对此,品牌方并不满足,他们还在向着单品3万瓶的天猫国际销售成绩发起冲击,距离双十一还有7天的时间,自然之宝有可能会创下双十一天猫国际平台的单品、或者一个品类的销售记录,这些都足够让关注电商的人们拭目以待。

  其实不仅仅在一个单品,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全面的销售业绩都很好,从开店首月的测试阶段5个单品达到的10万销售额,到次月销售冲到了首月的10倍,直到现在继续几何倍数的增长,与增长速度相对应的,是自然之宝的客服速度、物流速度和应价措施,3-7天收到货品,几乎和美国同价,这些都让自然之宝在天猫国际DSR评分上(即宝贝与描述相符、卖家的服务态度、卖家发货的速度)保持高水平。

  据了解,自然之宝本次在天猫国际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销售过万的单品,原价¥399的产品,双十一以历史最低价¥181进行预售,做到与美国同价,而同时这款产品也是在美国同领域产品的销售冠军,更是美国医师和药剂师推荐的关节养护第一品牌,受到热捧也是情理之中。

  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在天猫国际上的良好销售表现,折射出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的强大国际购买需求,在消费者全球化的浪潮前,自然之宝勇敢开拓海外购,无疑是保健功能性食品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对于消费者来说,消费门槛也被降低,与美国同价享受产品变得容易,而这一举措很可能也会给国内保健功能性产品市场带来一次革新。

文章关键词: 自然之宝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