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议为女性放“经期假” 可提高工作效率

2014年12月08日11: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邮箱新闻”网消息,俄罗斯妇产科专家格基斯·格鲁特尼斯卡斯认为,给女性放“经期假”的举措将大幅度提高女性的工作效率。

  格鲁特尼斯卡斯教授认为,在女性月经期应该为女性提供带薪休假的福利,因为这不仅有利于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有利于企业主。他说道:“在人身体和精神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而许多女性确实在忍受剧烈的疼痛。”他认为:“每月三天的假期并不会给企业主带来任何决定性的作用,然而却能极大地提高女性员工的生产效能。”

  在最近几年,女性在紧要关头使用假期权利的数量在减少,这就说明现代女性将工作和事业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将生儿育女和个人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此外,在印度尼西亚,女性被允许每个月有2天的特殊假期,但许多公司对这项法规视而不见。俄罗斯议院还就“经期假”的提议展开激烈的争吵,有反对者认为,该提案是性别歧视。

文章关键词: 女性经期经期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