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塞拉利昂超利比里亚成埃博拉疫情最严重国

2014年12月09日14:01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数据显示,塞拉利昂已经超越邻国利比里亚,成为埃博拉疫情最严重国家。

  目前,塞拉利昂埃博拉病例已达7780例,超过利比里亚7719例。几内亚埃博拉病例达2283例。这三个西非国家已有6300余人死于埃博拉。WHO称,过半埃博拉死亡病例报告来自利比里亚。

  WHO早前曾提出为期60天的抗埃目标,希望12月1日前,能够在西非治疗70%的埃博拉患者,并安全埋葬70%的埃博拉死者。该组织8日称,这一目标在西非埃博拉疫情最严重的三国已经很大程度上实现了。但是,在塞拉利昂治疗的埃博拉患者人数未达目标。

文章关键词: 塞拉利昂埃博拉疫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