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分析狂犬病患者一天射精四五十次原因

2014年12月17日09:29  新京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1日,北京一32岁男子因狂犬病医治无效死亡。死者生前一天内射精四五十次,并伴有疑似精神病症状。

  狂犬病患者恐水、怕风、惧怕外界刺激……这些都是大家熟知的症状。那么为何狂犬病也对性有影响?

  无独有偶,北京的病例并不是唯一的。

  1995年的印度,有一位28岁的已婚少妇,突然间变得性趣高涨,并持续了3天时间。丈夫对她的反常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俩已经结婚9年了,之前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这位少妇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也没查出异常。然而,3天后,她出现了恐水的症状,又过了7天,她去世了。

  通过临床症状和当地狂犬病流行状况,鉴定人员初步认为这位女性患了狂犬病。

  那么,在男性身上情况又如何呢?在1988年的一个报告中,描述了一位47岁的男性病人,报告说有恐水和连续射精的症状。病人就诊时神智很清醒,但是阴茎的敏感性超乎寻常,即使是最轻柔的触碰也会导致勃起和射精。医生了解情况的时候发现,这个病人3个月之前曾被狗咬过但没有打疫苗和抗血清。后来这个病人死于心跳骤停,尸检时也在脑中发现了内基小体。

  尽管目前尚无法搞清泌尿系统的那些症状是否严格伴随着狂犬病,医生们还是给出了一些可能的解释。根据尸检,他们推测持续勃起和射精或许是狂犬病毒损伤了大脑结构引发的。此外,还有人认为,异常勃起和射精,可能是因为狂犬病毒入侵了脊髓腰骶段,产生了刺激性病灶,不断施放冲动使泌尿生殖系统工作异常。

  总之,这类狂犬病引起的性欲异常和射精不止都属于比较罕见的症状,尽管还没搞清确切的原因,但负责任的大夫们还是要把这些事写出来,目的就是想告诉同行,真碰上上述那些令人费解的情况,不妨考虑一下狂犬病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 狂犬病射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