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医院开始预约“三九贴”

2014年12月19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三九贴”是传统的外治疗法,今年的“三九贴”将于12月22日启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针灸科目前已经开设预约贴敷绿色通道,患者持医保本挂针灸科号,直接到针灸科四楼门诊预约,挂号交费预约一步完成。北京中医医院呼吸科今年也将开展 “三九贴”。呼吸科的贴敷从12月22日开始贴敷,需要连续贴敷27日,每日贴敷1个穴位,每次6至8小时,穴位由医生指导选取。北京中医医院贴敷地点在呼吸科门诊1至8诊室、肺功能室。 

  东城中医医院“三九贴”今天开始预约,将从12月22日“一九”第一天开始进行贴敷治疗。为避免扎堆贴敷、集中等候时间过长,医院今起启动分科预约贴敷活动,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颈腰椎病、膝关节疾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可直接到医院门诊楼骨伤科预约贴敷;有鼻炎咽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的患者,到呼吸科预约贴敷。

文章关键词: 北京医院三九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