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埃博拉疫情在“伊斯兰国”爆发

2015年01月04日11:51  新华社   收藏本文     

  【埃博拉在“伊斯兰国”爆发?】2014年,埃博拉疫情在西非数国爆发。直至今日,西非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有消息称,在伊拉克,已经有“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感染埃博拉病毒。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经有数量不明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在出现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后前去摩苏尔的一家医院就医。

  【消息真实性存疑】世界卫生组织正在调查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每日邮报》说,目前“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控制区禁止联合国工作人员进入,故而不太可能在该地区展开救助行动。“伊斯兰国”中从西非地区来的武装分子十分少,大多数都是从尚未发现埃博拉的国家来的,所以很难说是否真有染病情况。

文章关键词: 伊斯兰埃博拉疫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