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男士不穿内裤或更有益身体健康

2015年01月15日11:45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文汇报》报道,男士穿紧身内裤容易滋生细菌并伤及睾丸。三角内裤面世至今80年,一直是男士热门选择不过科学家指出,紧身内裤若材料选择不当,不仅容易致敏,也会因为压迫身体造成损伤。所以松身内裤甚至干脆不穿可能更健康,也能改善生殖能力。

  男士鼠蹊常因真菌及汗液等刺激,产生敏感红斑,专家建议红斑频发的人改穿较吸汗的棉质内裤,减少汗液刺激皮肤。而丝质、尼龙和莱卡纤维等可能令问题变得更糟,尤其是紧身内裤会令睾丸贴近身体,较温暖的环境容易成为真菌温床,内裤造成的压迫亦可能伤及睾丸。

  专家表示,内裤只是现代发明,最理想是不穿内裤或裸睡,避开敏感源头。2012年一份研究发现,英国1/5男士不会每天换内裤,医生指这会增加细菌感染机会,隔天换内裤已是底线。

文章关键词: 内裤男性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