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按摩医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生信息

2015年01月23日14:42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按摩医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始创于一九九三年,隶属北京按摩医院,是经北京市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注册的一所按摩专业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严谨、务实的办学理念,依托北京按摩医院按摩专科的优势,强调传统理论与现代医学相结合,书本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手法上强调基本功、实用性与技能的提高,建校20年来共培训了万余名国内外学生。

  师资力量雄厚:我校教师具有丰富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其中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和“十二五”专科(专病)重点科研项目组成员,他们在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脂肪肝乳腺增生等课题研究上取得丰硕成果。他们还承担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的授课任务。

  实用性强:学校注重医学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使学生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保健按摩技能,并学以致用。

  保健按摩师考证班(初、中、高级)

  开课时间:2015年3月9日开班,每周一至周五,8:45—16:30上课。

  专业介绍:针对保健按摩师工种开展全方位培训,学习相关知识与技能。

  考核与证书:经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核合格,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全国通用《保健按摩师职业资格证书》。

  咨询电话:66121916    66168880--307

  联 系 人:郭老师  郑老师

 

文章关键词: 北京按摩医院招生信息职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