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制药联合爱尔康共同发起XOVA大奖

2015年03月18日10:0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着眼于生活的改变:诺华开放2015 XOVA(eXcellence in Ophthalmology Vision Award,XOVA)大奖申请。

  ·XOVA目前已进入第5个年头, 这一奖项旨在通过资助改善患者视力的项目,以期帮助改善全球眼健康状况。

  ·XOVA项目向所有眼科专业人员和机构开放,其在过去5年中为16个国家提供21笔资金。

  瑞士巴塞尔时间2015年3月1日,诺华公司对外公布,并号召业内人士申请2015 XOVA奖(eXcellence in Ophthalmology Vision Award,XOVA),

  该奖项通过提供资金来支持全球的创新性、可持续性、非盈利性眼科健康项目,此类项目通常以帮助缺医少药人群改善视力为目标。XOVA于2010年启动,由诺华制药及旗下爱尔康共同主办,目前已为16个国家提供21笔资金,金额超过650,000欧元。

  全球范围内,超过2.85亿人正遭受着视力损害和失明的折磨。然而,80%以上的视力问题是可以预防、治疗或治愈的,只要患者获得治疗。XOVA致力于通过授权给眼科和视光学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来保护和改善视力健康。

  诺华制药公司眼科专项业务全球发展主管Dirk Sauer表示,“保护或恢复患者的视力是一项改变生活的重要工作,XOVA奖项旨在支持那些将在缺医少药人群中达到这些成果的项目。过去的XOVA获奖项目包括:支持专业人员教育,患者教育,提供高质量疾病筛查、治疗和预防服务,特别是能够帮助患者长期获益的项目。”

  诺华制药和爱尔康发起并支持的XOVA奖项是诺华集团承诺改善全球眼健康工作的一部分。

  2014年XOVA获奖项目包括:印度的社区青光眼糖尿病高血压筛查项目;乌干达东部为儿童提供手术、术后护理和低视力装置及为眼科专业人员提供培训的项目;缅甸医院手术室建设项目;埃塞俄比亚眼科人员培训以提升眼科工作质量的项目;以及尼日利亚开展的通过临床和管理培训改善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患者疾病负担的项目。

  申请流程和资格

  2015年XOVA申请向眼科医生、验光师和相关眼科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包括培训中的人员)开放。申请必须得到合法学术机构(如大学)或组织(如公认的非盈利性组织、医院和诊所)的支持。XOVA奖金的颁发对象是获奖申请人的雇佣机构。获奖者将在2015年秋季的一个医学大会的XOVA颁奖典礼上获得奖金。

  ·XOVA奖项颁发给那些设计非盈利性教育或创新项目的眼科专业人员及机构;

  ·这些非盈利性教育或创新项目预期将对眼科领域中未被满足的需求产生显著影响;

  ·提案必须阐明在资金被利用后是如何运用本地资源在本国运作项目的;

  ·提案必须包含明确的计划并举例说明项目在本地的长期可行性、影响和获益。

  XOVA大奖欢迎所有眼科从业人员在其任职机构支持下递交申请,申请期开放时间截至2015年4月30日。可通过XOVA项目网站http://www.xovaprogram.org/index.html#apply递交申请。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

  全球约有2.85亿人存在视力损害:3900万人失明,2.46亿人的视力低下(重度或中度视力损害)

  在全球总体视力损害负担中,高达80%的视力损害是可以预防的。

  全球视力损害的患者中约有90%生活在发展中国家。

  65%的视力损害患者和82%的失明患者的年龄超过50岁,而这一年龄组仅占全球人群的20%。

  失明的主要原因:白内障、青光眼和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

文章关键词: 诺华制药XOVA爱尔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