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污染严重 中药抑菌成洗护新诉求

2015年03月20日14:29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当环境污染、食品安全、流行疾病传播等已然威胁到人们的日常生活时,作为洗护行业,又面临了全新的难题:如何在保障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加强洗护用品的除菌抑菌功能。尤其对于母婴群体而言,需要给予更多的保护与呵护。

  调查显示,人们对婴幼儿用品最关心的因素中,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安全无毒副作用,杀菌消炎、滋养润肤。但市面上,一般的植物配方往往名不副实,一些植物提取的产品也混合了大量的其他物质,一些非法商家甚至为了使用后能达到即时的效果,试图添加过量的有害化学物质。振东家护的“中药洗护”理念,借助于金盏花、苦参、板蓝根等中草药植物,研发出“中药抑菌“系列产品。众所周知,这些中草药植物具有杀菌抑菌、抗炎清热等功效,从而达到除菌清洁、洗护保养的目的,为饱受环境污染的现代人们带来福音。苦参,中药名,其苦,寒。有清热燥湿,杀虫,利尿之功。常用于热痢,便血黄疸尿闭,赤白带下,阴肿阴痒,湿疹,湿疮,皮肤瘙痒,疥癣麻风等症,并能外治滴虫性阴道炎等妇科常见症。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苦参能抗菌消炎,对痤疮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均有抑制作用;并能清下焦湿热,杀虫止痒,对皮肤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振东家护的婴童中药苦参沐浴露精萃苦参、蛇床子、黄柏、地肤子、龙胆草等多种植物中药精华配制而成,能够燥湿止痒,防治皮肤瘙痒、湿疹;对于小儿湿疹瘙痒有一定的缓解及治疗作用。无皂无碱,性质温和,长期使用,能够促进皮肤保护膜修复及形成,增强皮肤天然抵抗力。同时还有金银花、板蓝根等系列,均取自中药,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放心安心的使用。

文章关键词: 中药洗护振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