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长城马拉松在天津黄崖关开跑

2015年05月18日09:49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力长城马拉松,见证雅培健康事业新历程

  2015年5月16日,由雅培中国赞助的第十六届长城马拉松在天津黄崖关成功开跑,共计吸引来自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跑者参加。其中,有近30名雅培中国及全球的员工投入到此次马拉松赛事。据悉,风景秀丽壮阔的黄崖关长城不仅为每一位马拉松跑者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运动体验,全程42.195 千米、超过5000阶台阶、起起伏伏的路程也正如本届长城马拉松的标语——“一步一阶,跑出非凡历程”所传达的内涵一样,令跑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挑战自我,领悟人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与雅培企业理念“Life. To the Fullest”高度契合,雅培中国赞助了此次长城马拉松赛事,希望以此激励更多中国消费者关注健康,发掘自身潜力,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而此次长城马拉松的冠军正是来自雅培的员工沈剑锋,他用自己的经历勇敢挑战自我,丰富生命色彩。

  非凡体验,成就健康人生

  作为长城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雅培相信,健康是人们成就一切可能的基础。正如一步一步跨越长城上的每一阶台阶一样,健康的身体为每一位跑者完成比赛提供了最基础的保障。另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长城马拉松已经超越了仅仅是一场赛事的定义,它更是中国文化交流和所有参与者展现健康体魄的证明。这是由长城马拉松独一无二的路程特点决定的:作为有“世界上最艰难赛道”之称的马拉松场地之一,其秀丽壮阔的沿途风景也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值得体验的十大马拉松赛事。

  作为一家拥有125年历史,在诊断、医疗器械、营养品以及药品这些领域均能提供高品质科学解决方案的公司,雅培始终致力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目标,倡导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正是由于马拉松运动理念与雅培健康事业使命之间强烈的一致性,雅培冠名赞助了著名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系列赛事。目前,雅培赞助的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系列赛事已在东京,波士顿和伦敦成功举办。未来,该赛事还将在柏林,芝加哥和纽约陆续进行。

  雅培首席市场和对外事务官、高级副总裁伊莱恩•莱文沃思表示:“以健康为基础,帮助人们成就更多生命可能是雅培始终坚持的事业。雅培希望通过赞助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系列赛事及与2015年长城马拉松合作,与跑者共同见证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因为他们的经历完美印证了健康成就无限可能这一雅培对消费者的承诺。”

  全方位支持,保障赛事顺利开展

  此次长城马拉松赛事不仅有超过近50名雅培员工的热情参与,此外,雅培还将在赛事现场提供i-STAT® 床边检测系统支持赛会医疗服务。作为创新的手持便携式检测设备,i-STAT®能够帮助现场医护人员快速诊断跑者的身体情况,从而进一步治疗包括心脏疾病及脱水等一些列在马拉松赛事中跑者可能出现的身体状况。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举办的波士顿和伦敦马拉松比赛中,雅培i-STAT®床边检测系统已在医疗救护中发挥重要作用。

  长城马拉松赛事主办人Rune Nortoft表示,“长城马拉松赛事始于1999年,迄今已经吸引了来自全球成千上万名跑步及越野爱好者参与。今年,更是拥有超过2500名跑者参加长城马拉松。雅培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健康支持帮助人们实现人生目标,这一点与长城马拉松希望传递给人们的健康理念是非常契合的,我们非常感谢雅培对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做出的巨大贡献。”

  挑战自我,丰富生命色彩

  来自雅培的参跑者、本次长城马拉松赛事的冠军沈剑锋说:“这次长城马拉松比赛令我受益匪浅,也是我在雅培参与的最难忘的活动。作为一名雅培员工,我非常自豪我能战胜自我,完成比赛,发现自己的内在潜力,并可以穿着印有雅培字母‘A’的号码牌参与整个比赛过程。此外,我也希望能够通过我的行动,向身边的所有人传递运动的精神,即勇敢挑战自我,丰富生命色彩。”

  赞助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以及长城马拉松赛事是雅培体现其帮助人们实现健康承诺的一种方式,但更加重要的是,雅培希望通过推广马拉松运动令人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从而鼓励大家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雅培的企业标语“Life.To the fullest”所倡导的一般,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多生命可能。

文章关键词: 黄崖关马拉松雅培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