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提倡“关爱胃健康”

2015年11月09日14:23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8日,由上海安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关爱胃健康》活动隆重举行,记者节当天,有多位记者亲身体验了无痛、无麻醉、无交叉感染、“像吃药一样简单”的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检查。

  作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胃病多发的典型人群,记者们在舒舒服服地体验了胶囊胃镜检查后,一位王姓的财经记者深有感触地说:“以后一定要关爱自己,关爱胃健康。” 一位体验了该项检查的女记者也将自己的胃部照片发布到了网络,并表示:“有胃病但一直不敢去做胃镜!胶囊胃镜检查很舒服。”

  正如这位女记者所言,谈“镜”色变,是每个人在面对传统胃镜时的第一反应。传统插管式胃镜在检查时带给病人的恐惧和不适,使得很多人放弃了胃部所需的健康检查,安翰公司Navicam?胶囊胃镜机器人带来了全新体验:只需随水吞服一粒胶囊胃镜,休息15分钟左右,无痛、无创、无不适、无麻醉、无死角、无交叉感染的胃镜检查即可完成。

  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改变的不仅是患者的舒适度问题。中国是胃病高发国家,胃癌发病率更是位居全球首位。2014年 《中囯早期胃癌筛查及内镜诊治共识意见》的数据表明:我国每年新发胃癌40万例,死亡35万例,新发和死亡均占全世界胃癌病例的42%。进展期胃癌5年生存率低于30%,早期胃癌5年生存率超过90%。最令人痛心的是,由于大部分胃癌早期无症状,患者发现时已到晚期,导致中国胃癌的死亡率非常高。安翰研制出世界上第一个可主动控制胶囊胃镜机器人,作为胃及消化道疾病检查的利器,目前已广泛用于国内百余家顶级医院以及大型专业体检中心,特别适用于胃部常规健康检查及早期胃癌筛查。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的普及,对预防胃癌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7家大医院开展的多中心临床研究,350例临床数据证明安翰磁控胶囊内镜机器人敏感度达到90.4%,准确率高达93.4%,和传统的电子胃镜检查结果一致。和传统电子胃镜互补,相得益彰。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金震东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做消化道检查,安翰胶囊机器人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完成胃镜检查。风险人士包括高龄人士、心脏病患者、肺病患者等等,这些不耐受的人则更适合做胶囊内镜机器人。”

  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这一胃镜新方式一旦全国普及,不仅可以为患者带来无创、无痛的舒适胃镜体验,还可对胃部病变进行提前预测,提醒患者及早注意胃部健康。相信到那一天,大家都会不再“畏镜”,胃部筛查会成为体检中的简单内容,而我国胃病大国的现状也会彻底改善。

文章关键词: 安翰Navicam胶囊胃镜胃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