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图示生殖器最佳尺寸

  这是一张阴茎大小和粗细与女性性满意度关系的图表,纵轴是周长(粗细),横轴是长度,单位都是英寸(1英寸约为2.5厘米)。红色代表理想的长度和粗细范围;绿色为非常满意,但是不理想;黄色为满意;蓝色为令人愉快的;白色为不满意:要么太短太细,要么太长太粗,要么长短粗细不成比例。当然这个图标仅仅代表西方社会的调查数字,黄种人恐怕不能照搬这样的结果。

  最近西方一家专门研究世界名人(如希特勒、猫王、玛丽莲梦露等)DNA的机构声称拿破仑的阴茎长度仅有1.5英寸长,不知道割的具体部位的情况如何?也不知道阴茎干燥后会自然地缩短多大的比例,那么它的新鲜时的实际尺寸就不好说了,单纯从目前标本的长度看,够短的。据说拿破仑的阴茎当年被一个憎恨他的士兵割下,曾经在1970年代被拍卖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