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选对内裤提升男人性能力

  三角裤——运动男、精索静脉曲张的男

  三角形内裤是大家普遍喜欢的一种男士内裤,很多男人对三角内裤情有独钟,例如匆忙上班族、运动族、有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

  为什么三角内裤会如此深受男人喜爱呢?首先运动族和匆忙上班族所以选择三角内裤就是因为能完全托住阴囊,避免阴囊与大腿内侧相互摩擦,而且阴囊还与阴茎分开隔离放置,通风透气性极佳;精索静脉曲张的男性穿三角内裤可以紧身提裆,使阴囊提升,降低静脉回血压力。

  高衩裤——腿粗男

  粗腿男人容易出汗,选择高衩三角裤时最好选择含棉量15%~30%,可以有效地排汗,干爽更快。

  为什么男性高衩内裤也会如此红火呢,原因在粗腿男人走路时摩擦大,如果穿紧身平角裤,裤腿容易使大腿根部的血液循环更差,影响阴囊温度和湿度,而选择高衩三角裤会更好地保护粗腿男人的性功能。而且不会引起裤腿之间摩擦过热的情况,也不会随意跑动和造成损伤。而于三角内裤的两边直接开到腰或胯骨上部,较少地捆绑大腿根部,给大部分腿粗的男士减轻了束缚,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平角裤——所有男人

  为什么说平角内裤适合所有男人呢?这也是原因的,男人穿久了三角内裤,私处的舒适与否只有男人自己知道。在假期或者是生活节奏稍稍变慢的时候,适当调换穿上平角内裤也不失为男人自我放松的一个大好机会。平角裤的宽松使阴囊的自我调节会让男人私处变得轻松自如,使阴茎处于一种自然的状态,从而保证男性久坐时也会感觉到非常舒适、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 受教育程度高性梦更丰富
  • 无名指长度暗示男性器官长短
  • 按摩这个部位有助提升男性能力
  • 4种习惯让男人变性无能
  • 五妙招留住中年男人性能力
  • 男女自慰有何区别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