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最佳时机与年龄

2013年11月25日14:26  新浪健康  微博
种植牙的最佳时机与年龄 种植牙的最佳时机与年龄

  很多人往往都是直接拔除无法保留的牙齿后很长时间不镶牙,等到实在不能拖延影响进食时才寻求治疗解决。其实一般在牙齿拔除前就应请瑞尔齿科种植专家详细为您做一个检查,以确定您的颌骨骨量是否可以在拔牙手术的同时进行种植牙的治疗,以免去您二次手术操作的痛苦和减少治疗费用。如果不能同时进行的话,一般在牙齿拔出后3-6个月左右您就可以请瑞尔齿科种植专家为您做一个详细检查,已确定是否可以开始种植牙治疗。但如果您的牙齿已经缺失了很久,应该尽快由瑞尔齿科种植专家为您详细做一个检查,因为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就开始萎缩,缺牙时间越长萎缩程度越严重,严重萎缩的牙槽骨会大大增加种植治疗的难度和费用,所以尽早检查、适时治疗是种植牙成功的黄金法则。不要因为您的疏忽而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哦!瑞尔齿科种植牙专家提示您,种植牙一般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只要您的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在经瑞尔齿科种植专家详细检查后,都可以接受种植牙的治疗。但就像自己的牙齿也需要细心呵护一样,种植体周围牙龈组织的健康清洁情况,将最终决定种植牙的寿命和使用效率。所以定期拜访您的私人牙科医生,将可以有效预防包括种植牙问题等各种口腔健康状况,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减少病痛、节约费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