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上风疹有什么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09:53  新浪健康论坛

  患上风疹有什么症状?风疹病毒可在胎盘或胎儿体内生存增殖,产生长期,多系统的慢性进行性感染。出了风疹,有发热,上呼吸道炎,淋巴结肿痛等相对的症状。下面对于风疹的症状,给大家做个介绍,相信你会有一定的了解。

  风疹患者可以只有发热,上呼吸道炎,淋巴结肿痛,而不出皮疹,也可以在感染风疹病毒后没有任何症状,体征,血清学检查风疹抗体为阳性,即所谓隐性感染患者。风疹的症状我们可以分为前驱期和出疹期来看,下面是风疹前驱期和出疹期的症状的一些相关介绍:

  ①、前驱期症状

  较短暂,约1~2天,症状亦较轻微,低热或中度发热,头痛,食欲减退,疲倦,乏力,咳嗽,喷嚏,流涕,咽痛,结合膜充血等轻微上呼吸道炎症,偶伴呕吐,腹泻,鼻出血,牙龈肿胀等。

  ②、出疹期症状

  通常于发热1~2天后即出现皮疹,皮疹初见于面颈部,迅速向下蔓延,1天内布满躯干和四肢。

  患上风疹有什么症状?通过介绍,不知道你有没有一定的了解了呢?风疹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所以一定要正确了解一些风疹的相关知识,及时发现疾病及时治疗很关键。及时发现疾病很重要。平常一定要多了解一下以上疾病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更好的进行早期治疗,更加有好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头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