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提示十类身体症状或为癌症早期信号

2013年07月06日10:30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生活中多数人不在意身体不适症状,因此导致很多疾病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在人人谈癌色变的当下,有十大信号需要警惕。

  1。在乳腺、皮肤、舌部或身体任何部位出现可触及的肿块或不消的肿块。

  2。身体上的疣或黑痣产生变化,如颜色加深、增大、瘙痒、溃疡等状况。

  3。持续性消化不良。

  4。吞咽食物时有哽噎感、疼痛,胸骨闷胀不适、食管内有异物感。5。耳鸣、听力减退、鼻塞、头痛、抽吸咳出的鼻咽分泌物带血。

  6。月经期不正常的大出血,月经期外或绝经后不规则的阴道出血。

  7。持续性声音嘶哑、干咳或痰中带血。

  8。原因不明的大便带血及粘液或腹泻、便秘交替或原因不明的血尿。

  9。身体出现久治不愈的伤口或溃疡。

  10。长时间内,出现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状况。

  如果身体出现如上症状,千万别大意,尽快去医院检查,争取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