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牙齿感冒了

2014年01月21日15:06  新浪健康  微博
您的牙齿“感冒”了?

  “牙本质敏感”俗称牙齿敏感或牙过敏,被国际口腔医学界视为口腔疾病中的“感冒”

  很多人都有过吃东西或喝饮料时突然出现牙齿“一过性”的酸痛症状,这是您的牙齿敏感了!它是由于牙齿硬组织磨耗或者外力导致的牙齿隐裂,致使比较薄弱的牙本质小管被直接暴露于外界口腔环境中,受到冷热或机械刺激时引起的短而尖锐的疼痛。

  敏感性牙齿单位面积中的开放牙本质小管数几乎为不敏感牙齿的8倍,平均发生率为29%,其中,女性患者要多于男性。

  新年将至,在您开怀畅饮、尽享饕餮盛宴的时候,肯定不希望小小且恼人的牙齿敏感大大破坏了您新年的好心情!年前抽空来瑞尔齿科给您辛劳了一年的牙齿做一下全面“养护”吧,拨打全国预约咨询电话400-880-1900,让瑞尔人帮您有效对抗牙齿敏感,安安心心过新年!还可以扫描二维码,与专业牙医直接对话。

瑞尔微信,与专业牙医实时对话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